↓下圖是Mia

今天是Mia&Vivi滿3ㄍ月ㄉ日子~~

時間過ㄉ真快,power底迪已經離開我們家一ㄍ月囉!!

他ㄉ麻麻每天都會不厭其煩ㄉ來跟我說底迪ㄉ狀況唷!!

他似乎也過ㄉ蠻愉快ㄉ!!我也就跟著放心多ㄌ~~

這也許是我Elle麻最後一次寫文章ㄌ…….

因為在9月中Elle麻我ㄉ帳號被駭客盜用,

讓我對雅虎實在很沒信心,

很擔心經營這ㄇ久ㄉ部落格一下就化為烏有!!

所以,ELLE麻我想再找一ㄍ值得我放心ㄉ地方,

再繼續寫部落格,若是有換網址,到時會通知大家ㄉ!!

 

↓Mia打哈欠,都看到牙齒ㄌ~~



說說家裡2ㄍ淘氣ㄉ姐妹花吧!!

Powe底迪離開家之後,兩姐妹感情就變ㄉ超好ㄉ~~

雖然偶而會互相咬來咬去!!不過,我覺ㄉ是在培養感情哦~~

Mia&Vivi兩ㄍ只要出來玩,尿急或是想便便,都會用衝ㄉ到陽台去柳!!

yuki姐姐小時候都一樣ㄟ!!規矩還算不錯辣…….

這時都很好動,尤其是Mia每次只要一放出來,都跑給我追,

Vivi簡直是Elle小時後ㄉ翻版,真ㄉ小孩是不能偷生ㄉ唷!!

2姐妹這一ㄍ月有迷有長大呀!!有一點點哦!!

Mia 850公克   Vivi 950公克,似乎沒有大很多…….

下ㄍ月兩姐妹就可以出關囉!!到時再帶她們去找他帥ㄚ拔唷~~

Elle麻這次拍兩姐妹拍到手酸,心想,索性就一次讓大家看ㄍ夠吧!!

 





↓Mia看著餅乾都目不轉睛ㄟ~~眼裡只有餅乾!!







↓Mia滿足ㄉ吃著等待已久ㄉ餅乾!!





↓吃ㄌ還想再吃,真是欲罷不能!!小小ㄉ舌頭可愛吧!!







↓下圖是Vivi




↓Vivi也是一樣,在等待可口ㄉ餅乾,眼睛一直盯著不放ㄟ.....

↓Vivi終於嘗到可口ㄉ餅乾ㄌ!!不顧形象樣子,是醜還是可愛!!







↓像極ㄌElleㄉ樣子,你看多ㄇ優雅阿!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