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來痞客邦這麼久第一次寫文章,這個是一定要的!!

中秋節的晚上,錢錢麻拿來休滾滾ㄉ鱉蛋粉,

  

中秋節的晚上,錢錢麻拿來休滾滾的鱉蛋粉,

送來給我家的ㄚ肥寶寶&Mia吃哦~~

錢拔&錢麻真的好大方,拿來了兩大袋,

一袋我把分成幾小罐,想與我的好朋友們分享!!

另一袋,我就把它裝在罐子裡,

剛好,來得及給小寶貝們中秋節加菜,

結果秒殺ㄉ,一會兒全部吃光光~~

鱉蛋ㄉ營養價值高,

鱉蛋粉更是錢拔跟錢麻兩人用心研發與耐心,

克服所有的困難才研發出來的產品,

可以說是狗狗的福音!!

也很感謝錢錢麻&錢拔對家裡寶貝的疼愛,

贈送這麼多ㄉ鱉蛋粉~~

雖然這次的風災,錢拔家也成了受災戶,

我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平安的度過哦!!

 

紅色碗是mia的她吃的是BARF,裡面有添加有機的食品添加物,
還有剛剛錢錢麻送來ㄉ鱉蛋粉,
 

白色碗是ㄚ肥寶寶ㄉ他吃的是毆奇斯,裡面添加ㄉ跟mia是一模一樣唷~~

mia坐著等,等到頭都歪一邊........

 

阿肥寶寶也一樣

 

兩ㄍ狼吞虎嚥就算天塌下來也沒他們ㄉ事!

 

結果秒殺ㄉ,一會兒全部吃光光~~

 

兩ㄍ充滿滿足ㄉ表情超好笑ㄉ~~

 

麻麻還有嗎??

嘴角還有削削ㄟ,兩個小朋友還這ㄇ不滿足......

阿肥寶寶比較認份哦~~

阿肥寶寶,妳不要再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麻麻辣!!

mia吃飽了,也跟他ㄉ玩具玩了一會~~

吃飽了,也玩累了!!打哈欠準備睡覺囉!!

謝謝錢拔&錢麻,鱉蛋粉真的很好吃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