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
1122心血來潮打,看到太陽公公終於出來露臉ㄌ!!

於是打ㄌ電話給Miaㄉ未來婆婆,Kingㄉ麻麻~~

問她要不要帶小朋友出來見見面,

於是,就約在老地方土城私房~~

好讓這一對小夫妻,來ㄍ相親記~~

 兩小無猜來ㄍ大頭貼,看看是不很配阿~~

 

說到Bella真ㄉ超可愛,好像Niniㄉ翻版,

乖乖ㄉ坐著,不像Clean恰北北,是ㄍ溫柔ㄉ小淑女哦~~

 


兩ㄍ小兄妹很會看鏡頭,是不是很可愛!!


↑大家看看我ㄉKing女婿是不是粉可愛呀~~

很乖!!還一直跟我這ㄍ丈母娘握手哦~~

拍起照,一點也不遜色唷!!


Bella&Mia合照~~

我家Mia一點都不害臊,

都沒有像Bella這ㄇㄉ有規矩,真是ㄍ小魔女~~


↑↓兩ㄍ小兄妹+Mia看著外面ㄉ太陽…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↑↓再來就是!!好久不見ㄉELLE終於出來跟大家見見面ㄌ~~

ELLE還是一如往常,同樣ㄉ姿勢同樣ㄉ表情…..

已經是4ㄍ孩子ㄉ媽ㄌ,但依然還是這ㄇㄉ可愛唷!!

是不是也多ㄌㄧ種成熟之美呢??



↑↓ELLE&VIVIㄉ合照~~

↑↓ELLE&Mia&VIVIㄉ合照~~


↑↓ELLE&Mia&VIVIㄉ合照~~

但素,ELLE太久沒拍照ㄌ,已經開始想睡覺ㄌ!!

竟然,還打哈欠,當ㄌ麻麻形象也不顧一下~~




↑↓Miaㄉ嘴巴毛少都是因為愛跟VIVI玩,

所以都稀稀疏疏ㄉ!!真是ㄍ調皮鬼靈精~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VIVI總是乖乖ㄉ望著我,

她那無辜ㄉ眼神,常常讓我這ㄍㄚ媽叫她心肝寶貝ㄟ~~

↑也許VIVI長ㄉ跟ELLE小時候很像,

所以,我才會對她多ㄌㄧ份心疼ㄉ感覺吧!!

真是一玫乖孩子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