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
↓↑可愛姐妹花滿4鍋月囉!!

Mia姐姐很愛鬼叫,也都常常欺負Vivi~~

個子小,恰北北,一點也不服輸!!

可素怎ㄇ4鍋月ㄌ還是這ㄇ小一隻啦~~

吃很多ㄟ!!但是就是吃不胖,真ㄉ很傷腦筋柳~~

 

這次阿嬤很用心,幫我們漂漂,

不然每次都被我那未來ㄉking婆婆西西唸辣!!

到時king也不喜歡我那就慘ㄌ!!

所以阿嬤這次有幫我妝水水唷…..!!

 

 

↓↑綁紅色ㄉ是阿嬤去掌上明珠ㄉ前一天幫我拍ㄉ,

離今天剛好有半ㄍ月,跟藍色頭花比對起來,

Mia似乎沒有長大ㄟ!!真ㄉ很擔心….

以後都這像小不點那就慘ㄌ!!

 

↓Miaㄉ眼神是不是比較鬼靈精阿~~






↓藍色ㄉ蝴蝶結是阿嬤昨天幫我們洗澡才綁上ㄉ,

阿嬤說:4ㄍ月,不能再醜醜ㄉ見人,

阿嬤說:綁上頭花還蠻可愛ㄉ嘛!!

king婆婆,我這樣有口愛嗎??

妳有迷有喜歡偶啦~~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↓↑Vivi從小就是ㄍ乖小孩,不會鬼叫,

會乖乖等阿嬤抱她

也很貼心,出來玩ㄉ時候,輕輕ㄉ叫她,

就會從遠遠ㄉ地方跑過來唷!!

Vivi就像我在家裡叫她"肥肥",

真ㄉ比較肥唷,抱起來也比較有實質ㄉ重量耶~~

跟Mia姐姐真ㄉ是王哥柳哥ㄉ組合呢!!


淺藍色ㄉ包毛紙,就是跟Mia綁紅色只是同一天拍ㄉ,

Vivi每次拍照ㄉ眼神都很無辜而且善良~~

如同Vivi本身ㄉ個性比較憨厚,也比較聽話哦….


↓這樣ㄉ眼神就是善良又無辜ㄉ眼神啦!!

↓Vivi是不是長大跟之前有些不同呢??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