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下圖是Power
 

星期六9/6(MVP)三寶ㄉ雙滿月日~~

趁著天氣還不錯,幫三寶洗澎澎…….

尤其是底迪Power真ㄉ超級乖ㄉ捏~~

不會哭也不會亂動,像個溫馴ㄉ小男生,模樣可愛極ㄌ~~

姊姊Mia就比較愛亂動,不過沒有YUKI這ㄇ難搞唷!!

Vivi真ㄉ事很貼心,沒話講啦!!

MVP3寶其實沒有什ㄇ大問題,都還蠻乖ㄉ!!

P&V每次都被Mia咬腳,把Vivi&Power咬到快抓狂~~

因此,Vivi&Power都會合起來圍攻Mia!!

兩姊弟連睡覺都頭靠著頭睡在一起,

感情好到可見一般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雙滿月

Mia     650kg

Vivi     750kg

Power   770kg

 

   


 

9/7雙滿月ㄉ第2天,感覺特別ㄉ沉重,

因為阿迪Power已經要到新家ㄌ

不知道,阿迪是不是事先就知道,麻麻要把它交給新麻咪來疼,

整整那幾天,就是要給我抱抱,抱起他來,還會親親我…..

於是這幾天只要一有空就把阿迪抱起來秀秀ㄟ~~

當天,我跟拔拔載著阿迪來到,新麻咪ㄉ路途中,

胸前抱著阿迪,跟阿迪說:不是麻麻不要你,

是麻麻希望找一ㄍ能夠全心全意愛你ㄉ麻咪,來代替麻咪照顧你!!

Power邊聽我跟他說話邊舔著我,我ㄉ心更沉重ㄌ!!

快到ㄌ新麻咪ㄉ家,我ㄉ心愈來愈痛,眼淚也不聽使喚ㄉ流ㄌ下來!!

終於到ㄌ新麻咪ㄉ家,看到新麻咪抱起他ㄉ那一刻,

我終於放下心中ㄉ大石頭!!阿迪應該會在這ㄍ家幸福快樂ㄉ長大ㄉ~~

我也幫阿迪準備ㄌ,平常在家用ㄉ碗,飼料,營養品,玩具,洗毛精.等等…..

深怕到ㄌ新家會不適應,該準備ㄉ我都幫他準備ㄌ~~~

交代新麻咪該注意ㄉ事項,時間也已經很晚ㄌ!!

我跟拔拔也就跟阿迪&新麻咪道別~~

回程ㄉ路上,阿迪ㄉ新麻咪,有送我ㄧ份小禮物,

我打開來看,裡面有一張小卡片,

她寫著,跟底迪這份難得ㄉ緣分,她會特別珍惜!!

她要我相信她,她會永遠以真心來努力,

使阿迪幸福一輩子!!也會帶阿迪回來看我…..

我真ㄉ很感動,心情有高興也有不捨,

但是,高興多於不捨,

高興是,我真ㄉ是幫阿迪找到一ㄍ真心愛他ㄉ幸福家庭~~

不捨是,雖然短短ㄉ2ㄍ月,我對阿迪ㄉ愛是確是滿滿ㄉ~~

總之!!阿迪你一定要幸福ㄛ~~

麻咪永遠愛你哦~~

 

 

 

 

↓下圖是Power咬牛奶骨做ㄉ鞋子,咬ㄉ超用力!!




 

↓下圖左邊是Mia右邊是Power右邊

 

↓下圖示二姊姊Vivi洗過澡ㄉ毛都澎澎ㄉ眼睛也都被遮住ㄌ~~










↓下圖是大姐Mia跟Vivi一樣也都遮住眼睛囉!!


↓下圖是大姐Miaㄉ睡姿口愛吧~~


 

      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