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7年ㄉ最後一天~~

也是Yuki滿週歲,長尾巴ㄉ日子~~

時間過ㄉ真快,記得Yuki才剛出生,

現在已經滿一週歲ㄌ....

也長ㄉ健健康康,活活潑潑,快快樂樂!!

Yuki寶貝~麻麻祝妳生日快樂~~


 

yukiㄚ~~這ㄍ家有ㄌ妳....變ㄉ熱鬧又有趣~~

妳調皮搗蛋ㄉ樣子,真ㄉ是可愛極ㄌ....

麻麻知道妳很聽話也愛撒嬌~~

麻麻唯一不喜歡妳ㄉ是,會欺負ELLE麻咪....

麻麻在新ㄉㄧ年哩,希望妳能跟Elle麻咪好好相處,

要相親相愛...這樣麻麻會更愛妳們哦!!

 


 

麻麻說沒有準備禮物送給我!!

雖然有些小小鬱卒,

但是麻麻答應要在農曆年後幫我添ㄍ底迪或美眉,

陪我跟我玩跟我作伴,

在我ㄉ心裡,只要有麻麻,就是送我最好ㄉ禮物ㄌ~~

 




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