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10ㄍ月ㄉ時候麻麻沒有空po新文章,索性這次一起po,

麻麻雖然沒有時間寫文章,但是從沒忘記一有空就幫我們拍照唷!!

大家是不是很想念我們兩ㄍ可愛ㄉ母女姐妹花呢??

yuki常常都會跑給麻麻追,所以麻麻一氣之下都會把它放在沙發上頭,

這樣...她就不敢亂動,麻麻也就順利ㄉ拍下ㄌ我們ㄉ生活照囉!!

現在我剪短毛,麻麻說我俏麗,yuki留長毛,氣質可愛!!

麻麻說:我已經梳ㄌ2年ㄉ長毛,現在換yukiㄌ!!

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,但是現在已經慢慢適應ㄌ.....

這下子,大家應該分ㄉ出誰是elle誰是yukiㄌ吧!!

 

 


下面是yuki在看麻麻吃東西,那專注ㄉ神情真ㄉ是令我自己都很佩服ㄋ!

麻麻常說我比較乖,yuki比較會賴皮,麻麻對yuki這一點也很沒輒~~




yuki也是會乖乖ㄉ讓麻麻梳毛,這點麻麻說跟我很像,

yukiㄉ毛已經很長ㄌ,也許是因為腳比較短ㄉ關係吧!

毛都快碰到地板ㄌ~~現在看yuki這樣每天被麻麻梳毛,

我都覺ㄉ自己好像解脫ㄌ呢!!哈哈哈~~~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