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4日早上11點在高鐵桃園站,麻麻跟妮妮麻麻,

在等妞妞麻來接我們,我好開心唷!!

麻麻第一次帶我跟yuki出門耶~~

等這一天等ㄌ好久喔!!可以看到同學們真ㄉ好期待唷!!

本來麻麻也要順便幫妮妮拍照,但妮妮尿急~~~

所以只有我跟yuki囉!!

 

 

 

 

到ㄌ餐廳,各位麻麻肚子也都餓ㄌ,所以就先吃飯,

今天ㄉ運氣超好捏!!還遇到好心ㄉ攝影叔叔唷!!

他幫我們大家拍照,拍美美ㄉ照片耶~~

因為大家都東跑西跑所以有入鏡ㄉ只有,

艾美娜,yuki,elle,妮妮,加上一隻跳牆ㄉ芊芊啦!!

 

 


 

 

   也就是這ㄍ漂亮姊姊,大家才有這ㄍ福氣被拍唷!!

姊姊很漂亮又香香所以我偷親ㄌ她一下唷!!

漂亮姊姊說我們很可愛又摸ㄌ艾美娜,抱ㄌ我跟妮妮...

好幸福ㄉ感覺捏~~~

 

 


 

 

還是叔叔比較厲害,麻麻都只拍到一團白白ㄉ,

後來麻麻也就放棄ㄌ!!拍ㄌ單獨照!!

唯獨只有妞妞沒上鏡,妞妞心情好像不是很好~~~

真ㄉ不能怪她,因為妞麻把他水水ㄉ毛剪掉ㄌ啦!!

但是,沒關係...在留就好ㄌ!!妞妞加油哦~~

 

 

 

yuki超不合作ㄉ,拍照時就一直往桌上跑,

麻麻只好拍她單獨ㄉ照片!!

 

 

這是yuki跟艾美娜

 

這是芊芊

 

這是妮妮(妮妮麻都拍不到這樣ㄉ相片喔!!)

 

elle跟yuki

 

 

 

第一次參加同學會真ㄉ很開心,

有收到艾麻,妞麻,芊麻,球麻,妮麻準備ㄉ禮物...

麻麻有,我們也有,有吃又有玩!!

希望下次麻麻還能再帶我跟yuki出去玩~~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