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
這是兩天前滿4ㄍ月,阿嬤幫我跟麻麻拍ㄉ~~

阿嬤幫我跟麻麻洗香香,看起來有沒有很乾淨阿....

阿嬤幫我們洗,跟蟲杯杯新買ㄉ洗毛精幫我們洗喔!!

洗起來真ㄉ好舒服喔!!阿嬤說~~毛變ㄉ好順好好摸唷~~

可是我還是不高興,因為阿嬤把麻麻拍ㄉ比較漂亮耶!!

但是值得高興ㄉ是,我不用再關在籠子裡ㄌ唷!!

阿嬤說:我很乖,不用像麻麻一樣關5ㄍ月ㄛ....

這一點我就比麻麻強ㄌ!!總算還有一像是贏她ㄉ!!

可以跟麻麻在家裡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這真是我想要ㄉ!!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