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UKI出生至今已經第17天ㄌ!!眼睛也比較清楚明亮,也就更有神ㄌ~~

小YUKI現在也比較不好拍照ㄌ!!因為她ㄉ小腦袋總是晃來晃去ㄉ!!

我每次想找好一點ㄉ角度幫她拍照....都會幫她姿勢喬好一點....

於是她小小姐就會生氣喔!!

哇哇哇ㄉ大叫~~~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~~

不要被她所拍出來ㄉ照片給騙ㄌ~~~可愛ㄉ像ㄍ小天使.....

其實骨子裡可是一ㄍ恰北北ㄉ恰查某喔~~






說到我們家ㄉELLE可是溫柔多ㄌ~~

我也不用多說大家應該也看ㄉ出來......

她真ㄉ很乖~~不用我多擔心操心唷!!

生小YUKI也沒有挑食喔!!

我只是幫她添加ㄌ很多補充營養 ㄉ營養品罷ㄌ!!

她還是很乖乖ㄉ把我幫她準備ㄉ東西通通吃下去喔~~

她真ㄉ是我ㄉ心肝寶貝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