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是不是變大ㄌㄋ!!

麻麻已經把我準備好產房ㄌㄛ!!

我是不是有當麻麻ㄉ感覺ㄌ!!

醫生阿姨說我有2ㄍ小BABY唷!!(左邊ㄉ圖是2ㄍ北鼻),(右邊ㄉ圖是北鼻ㄉ頭跟4隻腳喔)!!


醫生阿姨說~~寶寶很健康喔!!心跳跟活動力都很好喔!!(看ㄉ出來寶寶在哪裡嗎!!)

今天懷孕剛屆滿60天......

剛準備ㄉ麻麻也都幫我準備好ㄌ唷!!

這幾天麻麻很緊張喔!!一直幫我量體溫唷!!

搞ㄉ我也緊張兮兮ㄌ啦!!希望能生ㄍ健康ㄉ寶寶唷!!

等生ㄌ叫麻麻再告訴你們好消息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&vivi(Elle)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